这里月静花开,Lof萌新,可点梗点文,基本处于瞎浪模式,所有文都是有缘再见,无大事勿扰,学生党

[叶黄]论某话唠表白后会发生什么

主叶黄

是的,这是一个阳光明媚,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我不是一个喜欢凑字数的人,立flag)的日子,是一个非常适合表白的日子,而且我们的剑圣大大也的确选在了这一天表白。

“叶修我喜欢你你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啊剑圣大大向你表白你应该感到荣幸懂不懂所以你不许拒绝知道吗我不需要你现在就回答我好好考虑后再回答本剑圣懂吗好了好了我还有训练你好好考虑再见”

“行啊,少天,反正我也喜欢你。”

“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没傻吧我没听错吧你说你喜欢我?”

“对啊,二烦大大,哥喜欢你”

“滚滚滚你叫谁二烦啊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啊啊啊啊啊啊啊算了算了你先让我冷静会我现在根本不知道要说点什么而且我们队长叫我去训练了等我回来啊老叶”

“再见,等你”[为什么我看到的叶修没有这么苏? ? ?]

是的,这是一段很好的表白,但是,他们,好像,似乎,错!频!了![哈哈哈,就是要搞事]

某位撞到表白现场的的大小眼先生表示:貌似打扰到二位了,请继续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隔壁的画本子组(划掉)女选手组

鸾辂音尘:隔壁职业群黄少表白了啊!! !我就说叶黄有奸情吧,叶黄本谁要来出! ! !

叶下红:啊,一直以为喻黄必定是一对的,拆我cp了啊,求安慰,嘤嘤嘤

沐雨橙风:小戴小戴,叶黄本子组加我一个,@风城烟雨云秀来不来啊@叶下红,不哭,抱抱

风城烟雨:好啊[心疼+1]

寒烟柔:……[心疼+2]

沐雨橙风:小唐来不来?

寒烟柔:好吧,不要给我太麻烦的事。

沐雨橙风:好的

鸾辂音尘:好,开始搞事(划掉)工作[最后心疼一把]

这件事对于腐女组好像还是件好事呢,我们要的不是这个反应,我们要的是……嘻嘻嘻

——————————————我是回到职业选手群的分界线——————————————

一枪穿云:前辈被人表白了?还是被蓝雨那个话唠?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周泽楷看了想说话.jpg]

再睡一夏:[周泽楷看了想说话.jpg](乐乐抱抱)

王不留行:[周泽楷看了想说话.jpg](前排虐狗)

防风:[周泽楷看了想说话.jpg](小队长要不要和我一起虐他们)

石不转:[周泽楷看了想说话.jpg](前边的注意队形要整齐)

大漠孤烟:[周泽楷看了想说话.jpg](多年来的老朋友突然脱团了,我该怎么办?)

无浪:破!(小周冷静)

百花缭乱:当事人一直没出来过唉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君莫笑不谢

再睡一夏:回复百花缭乱:兴欣蓝雨也没人出来

一枪穿云:坐等……

无浪:回复一枪穿云:坐等前辈黄少解释

沐雨橙风:哇,这么多人在等叶修哥呢!

石不转:那苏队帮他们解释一下?

沐雨橙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就表白叶修哥了,你们去问他们俩吧

百花缭乱:这时候就是敲小窗的最佳时机

兴欣—君莫笑

1小时前  来自荣耀10

是的,哥和少天在一起了,@夜雨声烦过几天就去g市找你

1#

蓝雨—黄少天

沙发老叶我等着你到了g市一定要和我PK啊不许拒绝啊是的是的我和老叶在一起了很对不起我的粉丝们你们要怼就去怼老叶吧谁叫他偷走了你们剑圣大大的心希望大家祝我们幸福谢谢

10月21日20:47


不要问我老叶到了g市后发生了什么,我不敢进黄少房间,你们要看就自己去吧,我怂,挥挥,求收藏!求点赞!求关注!








评论(4)
热度(65)

© 好的萌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