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月静花开,Lof萌新,可点梗点文,基本处于瞎浪模式,所有文都是有缘再见,无大事勿扰,学生党

[全职 学生paro]心脏叶可不是白叫的㈠

cp:叶黄,杜柔,以及根本没出现的林方

⒈论真心话大冒险的可应用性

作为一项纯属娱(搞)乐(事)的游戏,我们有千百种方法套(吃)路(狗)人(粮),当数(心)学(脏)学(老)霸(叶)[喂,数学和心脏有关系吗]玩起这个时,必是要为自己谋福利的[我们没有福利只有比利]。

“来吧来吧,老叶,你是不是单身啊。”

“喂,方大大,这肯定的呗,你问的问题真没水平。”

“不是”

寂静×1

“脸疼,不用安慰我幼小的心灵了,它已经碎成渣渣了。”

“可怕可怕,老叶老叶你媳妇谁啊,给哥几个透露下呗,帮你一把,怎么样?”

“呵,不用您嘞,我已经追到了。”

寂静×2

“啊啊啊,算了算了,继续继续”

“呦,少天啊”

“喂喂喂老叶你别得意剑圣大大下把绝对不会输你下把等着好好好你们随便问剑圣大大可是很正直的完全不怕你们问”

“老叶同题,先把你们底细都倒腾出来,然后,嘻嘻嘻”

“哎呀还以为是什么难题呢底细什么的你们就别想了你们是斗不过我的像本剑圣这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个荣耀上个线都能被表白的人怎么可能没有媳妇呢当然不可能是单身的啦”

“感觉你们一个个都是脱单狗,说好的兄弟一起单呢?良心都在追媳妇的时候被狗吃了?”

“我感觉我们应该心疼小明一秒,然后帮他把柔妹子约出来,省的他天天在这抱怨”

“+1”

“+2”

“+3”

“+19970529”(猜猜谁说的)

“排队型的够了啊,你看我们小明都快哭了”

“嘿嘿嘿,够了够了,一会就得熄灯了,赶紧套点有用信息出来”

“嘿呦喂,老叶这次突然点背啊,咱可得好好欺负欺负,以报日前之仇”

“赌把大的,敢不敢,在座的选个人表白”

“成啊,少天,哥喜欢你,要不要考虑和哥在一起?”

“叶不修你大爷的有你这么没下限的吗你还要不要脸啊你不要我还要呢就你这脸虽然挺嘲讽但毕竟能看啊卖出去能赚好些钱呢”

“那就凭哥这张脸,你愿不愿意答应哥的表白啊”

“当然得愿意了呸呸呸就你这脸算得上什么啊比我们副会的差多了我们副会那可是一个著名野生高富帅啊多少妹子在他后面追呢也不知道学校怎么就选你这个嘲讽心脏的人当了会长呢啧啧啧真是不懂学校的想法”

“喻吹黄少,名不虚传,唉,黄少天你知不知道咱们学校的妹子老把你和你们副会搁一块歪歪啊”

“我们副会虽然十分好但是我并不喜欢他啊要是谁和他在一起了指不定哪天就被白斩鸡比下去了就他对白斩鸡痴迷的程度不比咱们老叶的嘲讽能力差”

“默默说句你们歪楼了,而且感觉黄少已经成功的从喻吹变成了叶吹,虽然每句话都透露着对老叶的嫌弃,但是却用老叶和文州做比较,这对于一个喻吹来说,可是一个志高无上的荣耀啊,老叶,好好照顾少天,我们的兄弟就交给你了”

“喂你们都没问我愿不愿意就把我嫁给他了什么鬼逻辑能好好分析我真正的意思后再来说吗不要用你那gay里gay气的思想来想剑圣大大的内心世界喂老叶你放开我这是在官方卖腐是不道德的”

“哎呀,少天大大你就别傲娇了,就承认你是哥媳妇吧”

“叶不修你大爷的放开本剑圣我才不会和你们同流合污呢你们这群gay里gay气的家伙怎么不去……唔”

杜小明der题问时间:本来想着搞事情,但好像莫名其妙使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貌似,吧……),还在熄灯后听到了一个不可描述的声音,我是应该往那方面想呢?我宁可看到喻黄也不想看到同宿舍的俩搞基,他们为什么都脱单了?全宿舍就我一个单身的宇直吗?我要柔妹子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起来

  

评论(16)
热度(52)

© 好的萌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