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月静花开,Lof萌新,可点梗点文,基本处于瞎浪模式,所有文都是有缘再见,无大事勿扰,学生党

[男神×你]全联盟的男孩子都喜欢你

首发乙女

⒈叶修

哥现在退役了

再荣耀上也没什么还未完成的愿望了

但,现在就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也算是蛮期待的一件事

媳妇啊

嫁给哥,陪哥打荣耀吧

——[好啊好啊][可是我不会打荣耀啊][对面那个剑圣好话唠,老公弄死他]

⒉孙翔

嗯,现在情况就是这样

不知道你是惊喜还是惊吓

不过你要是喜欢我的话

就答应求婚

因为

我膝盖好痛

——[智障吧你][how did I marry such a fool]

⒊王杰希

虽然很唐突

但是

我还是想问一下

你愿意做微草的妈妈吗?

我眼睛虽然一大一小

但它经常能逗你开心

而且它很好看

因为里面装的全是你

——[爸爸爸爸你怎么可以这样撩][微草妈妈,没问题啊]

⒋黄少天

哎哎哎媳妇媳妇媳妇

你瞧瞧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

家长们也都同意了

我们就抓紧时间一起奔向恋爱的坟墓吧

你瞧你瞧你瞧我戒指都订好了

就赶紧准备准备结婚吧

——[哦][好][安静][乖啊]

⒋喻文州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呢?

总不能一直处于这种情况下吧

你那么可爱

我怕我会忍不住的

——[现在马上立刻][结婚去!!!!!]

⒌张新杰

在我的时间表上

今天是要向你表白的日子

你最好接受

要不会麻烦我重新改一次时间表

很麻烦的

所以答应我吧

我爱你

——[emmmm我比较好奇你的时间表][我也爱你]

⒍韩文清

喜欢我吗?

去哪?

民政局

领证

——[韩队韩队你等等我][我没带身份证QAQ]

⒎周泽楷

喜欢……你

嫁我……好吗

别……拒绝

会难……受

QAQ

——[不哭不哭][我带你去吃那么大圆筒][带你去领证]

⒏江波涛

我不想帮队长翻译

因为我喜欢你

——[江副队江副队][你去和小周领证去吧]

⒐苏沐秋

我回来了

很想阿修沐橙

但是我回来

是为了娶你

——[母球母球][我也超喜欢你的]

⒑叶秋

我虽然没有哥哥那么厉害

但是我也是总裁一个

霸道总裁爱上你

你爱不爱我

——[可爱,想嫁]

评论(3)
热度(7)

© 好的萌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