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月静花开,Lof萌新,可点梗点文,基本处于瞎浪模式,所有文都是有缘再见,无大事勿扰,学生党

[全职 学生paro]心脏叶可不是白叫的(二)(2~4)


⒉三秒17发SKS
“嘿老叶老叶老叶JJc协斗开黑还是吃鸡”
“都行啊,JJc就算了,我不欺负自己媳妇。”
“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大爷的谁是你媳妇啊黄叶黄叶黄叶快叫本剑圣老公要不明天让你下不了床”
“绝地求生吧”
“唉好啊好啊不过别想让我忘记你叫我媳妇这件事快点叫老公快点快点……唔……脑叶你搞喊嘛(老叶你搞什么)”
然后
他们就开始
打游戏了
“emmmm老叶你说你会不会被封号上一个打出这个的人就已经死了我是不是应该先给你默哀下”
“不用,我要被封了,我就让你的号也被封。”
“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还要不要脸啊有你这么欺负人的吗本剑圣打死也不会把号交给你这个心脏的”
3.明天都能在各个APP上看到99+
“少天,你天天发那么多不累吗?”
“没有啊哪有你说的那么多三分钟就能打完不多不多比我在三次里跟你说的话少多了”
“是,比在三次里说的少多了”
“emmmm老叶我感觉你这句话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竟然敢嫌弃我你还想不想活了快点快点快点快点JJcPKPKPKPK看本剑圣不虐哭你”
4.关提示音
“你等下,我去关下提示音,好吵”
“靠靠靠靠靠你还嫌弃我吵你那个号对对对我特别关心还没关这个的特别关心我又打开了我都没嫌弃你你竟然敢来嫌弃我有你这样的吗”
“好了”
“喂喂喂你还真去关了啊老叶老叶老叶说溜就溜的吗你快点给我回来”
略……
“你都管提示音了还嫌我吵你有没有点良心啊”
“没关啊,一直没关,怕错过你的消息,所以没关,刚才只是吓唬你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脏晚安晚安晚安老叶你也早点睡”
“嗯,晚安”

@漠尘 发二了,夸我夸我

评论(7)
热度(20)

© 好的萌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