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月静花开,Lof萌新,可点梗点文,基本处于瞎浪模式,所有文都是有缘再见,无大事勿扰,学生党

[全职 学生paro]心脏叶可不是白叫的(三)(5)


此章为生日篇,如果这篇太长的话,下篇也是生日篇。
私设:文手叶×coser黄
5.关于少天的生日礼物
“少天你要过生日啦?”
“emmmm老叶你不会忘了吧”
“没有,表示惊讶一下,所以怎么庆,给媳妇庆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发文?靠靠靠靠靠谁是你媳妇!你是我媳妇好吧”
“发文也行,媳妇开心为主”
“稳的稳的啧叫老公!叫老公!你是我媳妇!”
“停停停,所以你今年到底过哪个生日,阴历的还是阳历的?”
“都可以啊媳乎乎你开心的话我过哪个都好的”
“那就8.10吧,阴历生日发贺文好像很奇怪”
“哈哈哈哈老叶你还真要写文啊你要不要本剑圣报答你一下给你出个片哈哈哈”
“唉!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隔壁老苏也是理科生吧。”
“嗯,是啊,怎么了?”
“你们伞黄吧,我带沐橙退出”
“你带苏妹子干什么!?苏妹子那么萌!心脏叶你放开苏妹子!”
“退出五角恋,让你们伞黄”
“靠靠靠靠靠欺骗剑圣感情欺诈!渣叶!我和伞哥怎么会有cp那不是邪教嘛啧啧”
“夜夜夜夜”
                         对方撤回了一条信息
“额”
“发个了啥鬼啧”
“黑历史,记笔记”
“我就是没记性!靠靠靠靠就是总栽在你这里上一次就是你说你手机交上去这一次靠靠靠靠”
“就你天天来嘲讽技能我还跑过去帮你刷副本啧啧啧就是没记性”
“我”
“你说你说剑圣大大听着呢”
“我喜欢你啊,要不还能说什么”
“靠靠靠靠靠那你伞黄个鬼啊心脏叶唉。。。。。。我就应该和队长学学战术这样就可以辨别你说的那些能听不能听的话了”
“唉老叶老叶老叶我去lof溜一圈想起来你更文了”
“一会看也行,又不是写叶黄的”
“也就是说以后会有的?叶黄叶?”
“当然,哥可是为你开了一个不知道要写多久的坑,说不定不会完结了。”
“哇这么好的吗贼感动啊!老叶老叶我爱你啊好期待啊发文艾特我啊”
“好,艾特你,我也爱你”
“哎呀老叶你要是真的这么爱我的话就叫我一声老公呗”
“得了,您还是快去打荣耀吧,我还有事,再见”
“好嘞老叶挥挥我去抢你boss咯”

我不想日更了,好累的

评论(3)
热度(35)

© 好的萌妹子 | Powered by LOFTER